ak

2017.7.27

葳蕤成原:

诈尸


推一点最近比较喜欢的文,如果有作者介意突然被链接、或者我的理解出现了偏差的话……可以私信我x






生命不能承受如此之重


作者:買定離手


原作衍生的故事。


小周在轮回俱乐部养了一只橘猫,叫天天。


晒猫晒成未来的方太后,轮回的朋友圈前景十分堪忧。


然后天天变成一只胖猫了。此锅有一石,周队独占五斗,黄副队有四斗,轮回队友共分一斗。(不要问为什么小周锅多,因为是他喂的)


小周队长有三十米滤镜,哪怕江副使劲浑身解数,仍然拒绝给胖胖的橘猫减肥。最后居然是黄少说镜头里有你没猫,有猫没你。联盟第一脸思考了一下,果然还是减肥吧天天。


超级可爱!




红尘俗愿


作者:臣是酒中仙。


古风。


小太子黄少天给宫里添了一大把麻烦,皇后思来想去,给他选了周阁老家漂亮安静(主要是安静)的小少爷当伴读。


读着读着,两个小孩子日益交好。对黄少天来说,周泽楷就是他的保护范围,我的人你们谁也不许动。对周泽楷来说,能让黄少天开心的事情,他都愿意去做。后面情节忽变,先是先帝出手干预,后是渔阳鼙鼓动地来。


对我来说结局还是蛮不错的。尘埃落尽,白云苍狗。没了各种身份的束缚,黄少天只是黄少天,周泽楷只是周泽楷。我心里的天哥是一个很洒脱很江湖意气的人,森严警戒的皇宫不适合他。他适合像书里的侠客一样,一剑一马一知己,在大江南北留下种种传奇故事。




危情夜色


作者同上。


民国背景。


黄军官看上了周老板。


周老板美的跟画儿一样,神色仪姿像梅间初雪,吐息间都是香的。掐着嗓子唱一两句,能勾了黄总督的魂。


黄总督志在必得的想,这么一个绝色美人,是一定要弄到手的。


非常邪气的天哥,不是我说,逆家都少有这么写的。


题目就像车,不说了,想上车。想看周美人反压上去让黄先生认清现实(。




除了周泽楷以外谁也不知道黄少天会算命


作者同上


古风妖怪故事。


山神黄少天遇到山间的孔雀周泽楷,被化成人的孔雀王美的闪瞎了眼,当即决心把小美人娶回来当个压寨(?)夫人。


嗯,就是一张嘴,发现小美人是个公的。


山神大人发了几天愁,很快就又恢复了——这么漂亮这么可爱!公的就公的,总之泡到手就是了。


喝醉了的小周美人也超可爱~!缠着黄少天问我与城北嫦娥孰美(嫦娥:???),不开心,撒娇卖萌,要亲,要抱。黄少天掏着铜钱哄他开心,朋友,你姻缘缺我呀。


天作之合,天作之合,赶紧结婚,不要碍大家的眼啦!


番外:周泽楷大战黄少天娘家三神


喻上仙你的白斩鸡就那么好吃吗


乐哥,你放心的也太快了吧


最没有槽点的居然是老叶啊??????




美人鱼攻略指南 


作者:惊寒


擅自加了个tip:天哥海岸奇遇记


在这普通的一天,普通的黄少被喻总普通的鸽;在普通的旅游景区普通的深夜散步,普通的捡到了一条普通的美人鱼……


嗯……………………


好像一点都不普通啊!!!而且谁让你不看胸啦黄少!第二天才发现是公的你到底是多迟钝啦不怪小周美貌太有迷惑性啊!(╯‵□′)╯︵┻━┻


深海水晶一样的小周单纯漂亮又可爱,自封成王子的少天哥哥带着小美人鱼在热热闹闹的人世间转了一圈,终于还是没忍住动心啦。


还在连载。小周要被小江接回去了,怎么办呢天哥!




call me


作者:love&nothing


ABO


吵架之后小周出差啦,既然是ABO就干点ABO该干的事情。远程play,黄少你行不行了,听人家讲话你就不行啦……


总之虽然有点小小的冲突,但还是甜甜的!




Dirty Gun


作者:一剑霜寒十四州


常年被吐槽你草傻白甜,中学生谈恋爱(胡说,我们明明有很多大学生谈恋爱的)枪王剑圣一路火花带闪电的时髦值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哪里


这个车就可时髦了。黑道,强强,天哥盯着楷皇,就算在下面也要榨出美人儿动情的样子。哎呀,苍蝇搓手.gif




广告时间


作者:再见西蒙


找男朋友要找周队这样……不,要当周队这样的男朋友啊!


辛苦蓝雨了,要陪着黄副队把他对象代言过的产品记个门清(微草:这个庙怎么gay里gay气的)




黄少说:周泽楷你感受到我深深的爱了吗


作者同上。


一个论坛体,那年还很单纯的小周被黄少套路了


然后他反套路了回去!让我们给枪王聚聚打call!


稍微有点恃靓撒娇的小周其实特别可爱!




炸个大楼吧


作者:愿逐月华流照君


黄周黄,连载中


ABO,看介绍是无差,双O。


不知道会不会开车,但是前三章的黄少爆炸帅气!妖刀,社会我天哥,人狠话更多!




岁月有光


作者:夏殇


原著向


感觉写不出很多推荐了,就直接看吧……作者姑娘想说的话就是我想说的,他们那么好。


黄少说,告诉深爱过我们、喊过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的你们,你们的青春现在仍然很幸福。


看到这里的时候眼泪都要下来了。


稍微说点无关的,我本人中间出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坑。再回来的时候还是蛮感慨的,熟悉的人变了,cp变了(草草怎么就糊了呢!!!!!!),格局变了。但是看着他们两个的时候觉得,他们还是一样的让人喜欢让人开心。全职占了我很多空余时间,烧掉我很多真情实感,是我业余生活的一点寄托。个人其实更倾向于喜欢甜文,就是因为在现实世界中的鸡毛蒜皮一地狼藉足够了,到了虚拟世界,想给他们最好最幸福的结局。


他们是两个会发光的少年啊,意气风发,不会老去。


也想祝他们永远幸福。




基本功


作者:咸鱼手中线


我一直有一个愿望,被冯主席知道了可能会封杀我的账号的愿望


看黄少天和周泽楷一起起讲相声,实在不行,一起解说比赛…………


一个讲相声的文,非常可爱~!你们不觉得原作结尾的“还能不能靠点谱了”和“就是”非常讲相声了吗!




搭档先生


作者:小帽猫


作为这期整理结束吧,想强推。


原作背景,副职是唱见的小周,和副职是舞见的黄少。


故事的开始起源于喻总的一句话。即将出道给黄少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内心的躁动无处安放;喻总建议他重拾旧业,黄少思来想去打开了B站开始翻看视频,偶然间听到了小周上传的歌。两人的灵魂一拍即合,从此开始合作并血洗b站。隔着网线隐藏在小号后面的两个人越走越近,黄少向自己的搭档分享他生活和工作里的点点滴滴,被对方的声音和灵魂吸引,心甘情愿的让那把歌声在他心上点起大片荒原之火。


再然后作为媒体指定联盟反义词的周泽楷出现了。年轻羞涩,沉默低调;说起话来又轻又软,像初冬薄薄的一层霜,指尖一碰就化了。但在一次记者招待会上,黄少意外的听到了他熟悉的、属于他唱见搭档的声音。周泽楷就是他的搭档,他的搭档就是周泽楷。燃烧他激情的荒原之火,抚平他躁动的温凉薄霜,奇妙而和谐的统一成一个人。


文章的文字非常优美,刚出道的剑圣和枪王,同样的年轻,压抑着同样的不安,心中充满了同样的紧张和期待。而更加触动我的是关于两人关系的描写。


——他们的灵魂相依取暖,而这两个躯壳又天各一方。娱乐化的电竞产业将一级联盟的选手们过度地曝光在公众视线之中,在媒体和观众的眼中他们是一对反义词,是对手,是彼此成王路上的障碍之一,是难以共存的烈焰和寒霜;而在黄少天心中周泽楷是他的搭档先生,是同类,是一颗率真的灵魂,是一杯混了巧克力浆的焦糖伏特加。


周和黄的反差是原作里着重描写过的,也是周黄(包括黄周)家卖安利最常用的点之一。但他们并不是每时每刻都针锋相对,S8全明星抢先集火张新杰,S10全明星转火叶修,他们在某种情况下甚至是思路相通的。截然相反的身体里装着两副同样的灵魂,他们终将吸引彼此。这也是这对cp如此吸引我的地方。他们性格不同,但一个心直口快一个心思干净;一个擅长等待时机一击必杀,一个不善言辞只好用行动表达一切。这样的两个人,我愿他们在千千万万的平行世界里都能拥有最好的结局。


另外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地方是小周和黄少都在用业余爱好(表现在他们身上就是唱见和舞见)的方式来纾解自己生活里无处发泄的压抑,而痴迷于全职这部作品、痴迷于用文字和图画给他们创造一个又一个世界的我们,又未尝不是呢。


不严肃版评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CP世界第一好世界第一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们为什么这么好我爱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my楷楷!!!!!!!my天哥!!!!!!!!!谁踏马说我家不适合过日子的出来出来出来正面pk!!!!!!!!




————————————


先到这里吧~


基友问我最近有什么想推的文,干脆顺便整理出来了


好像都是短篇或者完结,连载长篇都还没来得及看……不是写长篇的姑娘写的不好啦,是我的问题啦_(:з」∠)_

评论

热度(74)